为石狮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1-01-14 01:01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13日,出席石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分组讨论审议大会相关工作报告。市领导上官跃进、廖春园参加了永宁代表团的讨论,与代表们共谋新篇、共商大计。
  在讨论现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建议、谋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一份真抓实干、拼搏进取、提振信心的好报告。相信新的一年,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将取得新成效。同时,代表们就群众关心的旅游产业发展、景区道路提升、中小企业扶持、民生改善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上官跃进就推进滨海旅游开发、发展养老服务项目、做大做强做特做优传统产业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建议,我市推动第三产业提速提档升级要下狠功夫突破重点,高度重视打造滨海景观“引爆点”,达到纲举目张的效果;要学习借鉴江浙、海南搞高端重特大养老地产项目的成功做法,策划生成落地具有较强辐射力的高端重特大养老地产项目,吸引闽南地区乃至省内外高端人群到石狮养老和消费,为我市第三产业发展培育新的强劲的增长点。与此同时,要在推动纺织服装业和市场商贸业做大做强做特做优上下狠功夫,采取针对性强的措施,引导扶持企业家坚守传统实业,并不断拓展提升,抢占市场制高点,进一步打造具有石狮特色的区域产业优势。
  上官跃进要求,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献计出力,为石狮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记者 庄玲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