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5 01:20 浏览量:
  本报讯 3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等代表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张鸰翔出席会议,市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张鸰翔向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对象范围及环节举措,介绍了我市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发表意见建议,敞开心扉,结合熟悉领域和自身经历,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为政法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张鸰翔感谢各位代表委员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石狮政法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强调指出,全市政法各单位要对各界代表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立行立改,真查真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记者 杨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