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石狮网商大会4月18日—21日举办
时间:2021-04-10 00:00 浏览量:

  第二十四届海博会即将盛大启幕,记者昨日从石狮市网商协会获悉,第九届石狮网商大会暨2021中国(石狮)网上直播交易会将与海博会同期举办。连日来,在石狮市商务局的牵头下,石狮网商协会和各网批中心、网红直播基地正在积极筹备。

  石狮拥有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完善的城市配套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发展上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因此,今年网商大会集中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云集石狮,与石狮产业带、网批市场、直播基地、现代物流、跨境电商等进行融合创新,推动产业、品牌、人才全方位提升,全力打造中国石狮电商谷。

  据介绍,第九届石狮网商大会将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石狮国际轻纺城、中泰跨境电商产业园设立分会场。届时,敦煌网、Ebay、WISH、阿里巴巴速卖通等平台小二将来石分享2021发展新方向,拼多多、快手、淘系、京东、抖音将在石举办专场推介会。同时,大会还将举办2021年石狮跨境电商运营总部推介会暨平台分享会、2021青创城电商品牌发布会、2021年中泰东南亚跨境电商选品交易会、2021全球速卖通产业出海跨境峰会·石狮站等活动,助力产销双方精准对接,推动网商产业加快发展。(记者 庄玲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