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已有2189名 科普中国信息员
时间:2021-08-01 22:30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从石狮市科协获悉,我市大力推动科普信息化建设,不断吸纳广大公众成为科学知识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打造出一支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市新增注册科普中国信息员764人,截至目前,累计注册科普中国信息员2189人。
  据了解,科普中国信息员是指完成“科普中国”App实名注册认证并经常性开展科普信息传播的用户,在微信、QQ、微博等社群平台传播分享“科普中国”“科普石狮”上的科普内容。石狮市科协将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作为创新科普方式、提高科普效率、壮大科普队伍的一项基础性工程,通过建立激励机制、多渠道宣传,鼓励广大公众踊跃注册成为科普中国信息员,传播科普优质资源、分享科普知识,促进科普信息化与传统科普的深度融合,打通科学传播和科普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公民科学素质。
  (记者 林本鸣 通讯员 林伊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