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助推石狮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1-22 10:25 浏览量:
  本报讯 11月18日,石狮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石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艺波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泉州市委、石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和支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更加自觉地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结合统战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胡丹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