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召开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22 00:39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21日上午,石狮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2年全委(扩大)会议举行。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总结回顾了市关工委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石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第一主任许顺达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许顺达充分肯定了市关工委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亮点。特别是在深化“全国先进县(市、区)关工委”的创建成果方面,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持续得到提升,各项工作走在泉州市乃至全省前列,创造了多项关爱活动品牌。
  对于如何做好2022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许顺达要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要强化铸魂育人,提升关爱成效;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合力。在认真落实好关心下一代“五轮联动”工作机制的同时,凝聚各级各部门力量,形成平台共建、资源共享、齐抓共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大格局。(记者 刘晓娟 通讯员 阿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