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商务厅专题调研 石狮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时间:2022-03-04 00:58 浏览量:
  本报讯 3月3日,由福建省税务局牵头开展的“春风助企百局行”服务出口企业活动首站来到石狮。省税务局会同省商务厅专题调研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共同聚焦出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赋能出口企业“加速跑”。
  调研组一行在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向石狮市商务局和税务局深入了解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出口整体运行情况、配套服务举措、税收管征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了解石狮推进一季度外贸“开门红”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以及一季度指标预期研判和面临的困难问题。调研组还向与会石狮市场采购重点企业征求对市场采购进一步提质扩容、健康发展的工作建议,并对外贸新业态税务征收和相关政策进行引导和解读。
  调研组对我市发展开放型经济、积极做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把传统开放优势、产业基础、市场主体特色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结合起来,把做强做大市场采购贸易出口作为保产业链供应链、保市场主体、保居民就业的关键抓手,推动外贸新业态发展,促进市场采购提质扩容、规范发展,为一季度“开门红”做贡献。(记者 庄玲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