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一课程 获评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时间:2022-04-24 00:27 浏览量:
  本报讯 福建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结果,我市闽南理工学院副教授施少芳课程团队所建设的《来一堂边走边学的创业课》成功入选。
据悉,《来一堂边走边学的创业课》是闽南理工学院建设的第一门慕课。该课程自2019年起在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上线,现已开设7期课程,使用课程学校达到20多所,选课总人数超过3万人,累计课程访问量超过5万人次,应用范围从本科到高职高专各类院校,并被多所高校选为SPOC。该课程2021年被评为福建省级线上一流课程,2022年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近年来,闽南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课程建设,保障建设投入,积极探索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加大课程实践比重,打造了一支能讲课、能咨询、能研究的教学团队,实现学生就业创业全过程指导帮扶,全员化、全程化、全要素开展就业创业教育,促进了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今后,该校将继续以就业创业金课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课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教学探索和创新,不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与水平。
(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