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补报名今起开始
时间:2022-04-25 00:44 浏览量:
  本报讯 我市高考生注意了,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4月25日开始,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此次补报名对象有四类:一是报名参加2022年我省高职分类招考但未被录取、且符合2022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被2022年高职分类招考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二是符合闽招委〔2021〕8号文件“报名条件”第(一)条第1项,学籍在2021年11月报名后至此次补报名前转入我省高中阶段学校并实际就读的应届毕业班学生。三是符合2022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但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其他人员。四是户籍在我省且出生后首次申报户口登记在我省(即其身份证号码前两位是“35”)、但不符合“流入地”省份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此次补报名现场确认时,还须持“流入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等材料。
本次补报名可补报物理科目组普通类、历史科目组普通类。补报名工作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符合补报名条件的人员须于2022年4月25日至27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账号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受理。网上报名缴费后,考生须于2022年4月28日至30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本人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