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2-10-02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向未来。10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等,聚集在升国旗处,整齐列队,众多市民携家小自发前往广场,共同等待庄严一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浪滔主持仪式。
  市政府办公大楼广场前,鲜花吐蕊、草木葱茏,广场四周红旗随风飘扬,用最美的“中国红”为整座城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走向旗台。蔚蓝天空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此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美好祝福。
  国旗飘扬,华夏同庆。升旗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市民迎着金秋的朝阳,拿出手机与国旗合影。一幅幅画面中,晒的是与国旗的合影,表达的是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契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付诸实际行动中,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推动石狮高质量发展超越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林富榕 郭雅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