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部队
时间:2023-01-20 09:17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志伟带领市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前往驻石某部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余志伟一行沿途察看了营区面貌,并在同部队官兵的座谈中关切询问官兵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训练和生活情况,希望官兵们在疫情防控新阶段持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提升训练成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余志伟代表石狮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希望部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石狮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部队首长感谢石狮市委市政府对营区修缮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
  石狮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石狮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部队的事就是地方自己的事”,千方百计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为部队官兵训练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驻石部队官兵们也把石狮当成第二故乡,积极融入石狮,在抢险救灾、国防教育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谱写军民融合新篇章。2022年,石狮市荣膺省级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记者 康清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