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时间:2023-01-20 09:17 浏览量:
  新春走基层·送温暖
  本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志伟带领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慰问困难党员、医护人员、防疫人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余志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蚶江镇困难党员林国灿、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卫生监督所防疫人员、湖滨街道长福社区困难群众林珊妹。
  因患病需长期服药,且孩子患有残疾,林国灿的家庭生活并不宽裕。“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上解决?”走进林国灿家中,余志伟与他亲切地聊起家常,并详细查看了林国灿的生活条件和环境,叮嘱他及其家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春节。
  在市妇幼保健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余志伟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下转六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