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
时间:2023-01-29 01:10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春辉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宝盖镇调研。市领导林进全、郑文芳、蔡俊龙参加活动。
  调研中,黄春辉一行听取了宝盖镇的工作情况汇报和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黄春辉对宝盖镇2022年工作,特别是片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宝盖镇作为我市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地位作用十分重要。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宝盖镇全镇上下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和“5510”项目奋战年的部署,扛起强镇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奋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走前列。要掀起比学赶超热潮,通过绩效、评比等方式方法和奖惩措施,把镇、村干部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推进片区建设,快字当头、干字为先,把片区征迁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得紧而又紧,推动城北片区招商实现新突破,龟湖片区扫尾早日完成,前园前坑片区“征迁”工作有新进展,科创新区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大力推动产业发展,加快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抢抓预制菜风口,推动电商和鞋业等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园区配套,做好园区与高新区的衔接。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盘活低效用地,加强整体谋划,策划生成一批乡村振兴项目,着力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要统筹抓好安定稳定,切实履行属地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