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堡乡贤简办白事 捐资公益30万元
时间:2023-02-28 00:53 浏览量:
  本报讯 日前,鸿山镇伍堡村乡贤王文显、王文元昆仲简办其母亲许素霞老人的丧事,将节省下来的30万元捐赠给公益事业,其中鸿山镇教育发展促进会10万元、石狮市太原堂理事会5万元、五福王氏大宗祠5万元、伍堡村老人协会5万元和伍堡老人协会塘后分会5万元。
  据悉,许素霞老人生前勤俭持家,乐善好施,教子有方,其子女均事业有成。尊崇老人生前的遗愿,王文显、王文元昆仲积极响应移风易俗的号召,简办丧事,将节省下来的资金捐赠给公益,助力家乡公益事业,受到乡亲们的广泛赞誉。
  值得一提的是,王文显、王文元昆仲经营的安元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在鸿山落户。王文显还担任石狮市鸿山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多年来他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先后为伍鸿教育促进会、福民中心小学、鸿山教育发展促进会及石狮市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善款30余万元。(记者 杨德华 通讯员 洪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