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石狮市华侨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时间:2018-08-28 16:30 浏览量:

  根据《2018年石狮市华侨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通告》精神,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892日(星期日),上午730报到。 

  二、面试地点:华侨中学(石狮市镇中路602) 

  三、学科与分组 

  中学9个学科,具体为: 

  1.中学语文    2.中学数学    3.中学英语   4.中学物理5.中学化学    6.中学生物    7.中学政治   8.中学历史 

  9.中学地理 

  面试教材为现石狮市高中使用版本。 

  四、面试方式及要求 

  (一)采取“片断教学”与“回答问题”方式。准备时间60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片断教学”12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其中,中学英语“片断教学”及“回答问题”须采用全英语表达。 

  评分采用百分制形式,“片断教学”占70分,“回答问题”占30分。 

  (二)各学科面试合格线为70分。 

  五、面试流程 

  (一)参加面试考生凭身份证进入相应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引导员引导进入准备室、面试室。 

  (三)片断教学及回答问题。 

  (四)评委评分,工作人员统计、核实成绩。 

  (五)评委组长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退场。 

  六、考生面试须知 

  (一)考生应携带身份证、钢笔或圆珠笔。除此之外,其他用具不准带入考场,若发现带入其他用品按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二)全体面试的考生应于7:30准时到达对应学科面试候考室报到,参与抽签。考生迟到30分钟,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前,必须将手机、手提电脑、电子存储器等物品交给该楼层联络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凭身份证取回。 

  (四)考生进入候考室,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需要上卫生间的,应先报告并经工作人员同意后,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和返回,不得与他人接触。 

  (五)考生按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面试顺序的抽签,认真核对工作人员登录的面试顺序号签名确认。 

  (六)候考室考生按抽签号的先后顺序,由工作人员每15分钟安排1名考生进入准备室抽取面试题目进行备课;教材及稿纸由工作人员现场提供。考生准备时间60分钟,考生不得在教材上做任何记号。准备时间结束后,面试引导员引导考生到相应的面试室。 

  (七)考生进入面试室,只能向评委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将姓名、地址等其他任何信息告诉评委,违者取消面试成绩。 

  (八)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第一时段“片断教学”12分钟,离片断教学结束剩3分钟时,工作人员提示“片断教学时间还剩3分钟”,12分钟时,主考宣布片断教学时间到,转入第二时段“回答问题”3分钟,这中间连续计算时间。整个面试时间考生可缩短,但不可延长。 

  (九)面试中,考生应注意掌握回答问题的节奏和时间。回答完后,请说“回答完毕”。  

  (十)面试实行当场亮分,考生核对后签字确认。  

  (十一)每组第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考生退出面试室外等候,评委进行2分钟的简短讨论后,考生返回面试室评委当场亮分。除每组第一位考生外,评委对其他考生评分不再讨论,当场亮分。 

  (十二)考生面试结束后,把教材、顺序号交还给引导员,按工作人员提示即刻离开考场。 

  (十四)考生应自觉遵守应试考生面试须知,尊重评委和其他考务人员,服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如有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录用资格。 

    

    

    

   

    

     石狮市教育局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