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五组进驻石狮巡察
时间:2018-10-31 08:47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18年10月30日开始,由泉州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五组对石狮市开展巡察,巡察时间20天左右。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联系电话:15759797022 (巡察组专用,开通时间:工作日8:00—20:00);通信地址:石狮市2701号邮政信箱,泉州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五组收,邮政编码:362700;接访室设在石狮建明酒店迎宾楼1703室;意见箱设在石狮市公务大厦大堂电梯口。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石狮市有关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