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季度石狮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时间:2019-12-04 10:05 浏览量:

  根据《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工作要求,124日我市组织对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开展第四季度的自查自纠,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从本次自查结果来看,我市政府门户网站总体运行平稳,网站各项功能均正常运作,不存在“单项否决”问题,符合国家对政府网站建设指标的要求,整体来看自查结果合格。但是,自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单位网站栏目内容和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不够及时,导致网站个别栏目更新频率不高。对此我办立即向有关单位通报情况,要求其做好网站栏目和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工作。 

  本季度,“政府网站找错”栏目未收到网民留言信息。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持续做好网站日常巡查,督促各部门切实保障网站栏目更新及政务新媒体内容更新,加强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内容审核,保障公开内容的准确性,有力推进我市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有序发展。 

 

  石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