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坚决遏制侵占或变相侵占耕地、占用耕地变相建房等耕地“非农化”问题整治工作方案
来源 :石狮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8-03 15:3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根据中共石狮市纪委办公室、石狮市监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狮纪办〔2020〕10号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工作职责,现就《坚决遏制侵占或变相侵占耕地、占用耕地变相建房等耕地非农化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公示如下:

具体措施:1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步成果为底图,提取占用耕地疑似违建图斑,交相关镇办现场核实后提出分类处置意见。2)报经市政府同意,联合相关部门制定《石狮市自然资源局石狮市农业农村局石狮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石狮市城市管理局关于石狮市耕地“非农化”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分阶段抓好集中专项整治工作。3)加大查处力度,对出现的违法占用耕地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涉嫌触犯法律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单位:国土资源管控保护股、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责任领导:蔡金郡  傅森源

 

 

石狮市自然资源局  

20207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