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狮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笔试加分考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1-04-09 11:22 浏览量:

  根据石狮市教育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石狮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石狮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石狮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考生笔试加分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经审核,现就2021石狮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笔试加分考生名单公示如下: 

  一、加分对象情况:蔡鸿迎,男,籍贯石狮,19903月出生, 2013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全日制师范院校本科),报考中学生物教师岗位。    

  二、加分理由: 

  1.文件依据:《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的意见》(泉委办﹝200768号); 

  2.审核情况:该考生于201512月至今,参加“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在石狮市灵秀镇彭田村担任村务工作者,服务期满五年,考核合格。 

  三、加分分值:5分。 

  四、公示时间:202149日至 419 日。 

  五、公示期间,对加分人员的加分分值、加分理由等有异议的,请及时向石狮市教育局、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在公示期间经群众举报并核实,或在招聘后期的资格复审、档案审查等环节被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加分或聘用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059588767782059588718084 

                                

  

   石狮市教育局 

  20214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