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教育局关于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4-28 17:52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公告》《关于开展泉州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就石狮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58日上午830开始(800前报到)

二、面试地点

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石狮市宝盖镇兴学路168号);学校南门、北门均可进入。

三、面试对象

报考石狮市各招聘岗位并经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附件1)。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1.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范围以国家教育教学法律法规、政策为依据,主要考核考生的教育教学综合素质。

2.面试者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总时间为10分钟,包含准备时间5分钟,现场回答时间5分钟)。

3.面试评委由7人及以上组成,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算数平均分数的方法确定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成绩采取四舍五入取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在“石狮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4.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在面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若同一招聘岗位因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相同而超出原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则该成绩(含)以上考生均列为体检对象,并由石狮市教育局在考生选岗前确定发布新增岗位。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内容空白且要求份数完整)到指定地点,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考生需出示动态“八闽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方可进入考点。

2.所有考生必须服从面试考点的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面试地点报到、抽签、面试。迟到超过10分钟或未报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和违禁物品进入考场。除考点提供的教材外,一律不得将教学参考书和其它书籍带入现场,一经发现,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4.本次招聘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境外入泉考生实行从口岸入境、身份核实、检验检疫、核酸检测、转运分流、隔离观察到居家医学观察等全流程闭环管理,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健康随访管理。高风险地区入(返)泉考生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中风险地区入(返)泉考生实施14天居家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观察条件的,应转为集中医学观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低风险地区以及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地市入(返)泉考生实施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考生若从其他城市入(返)泉参加考试的,需遵守各有关地市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若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人员、行程码带星者或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要及时报告所在社区。对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责任。若本通知发出后,属地的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有调整,则按调整后的最新要求执行。

5.如因防疫工作要求,需对面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必要调整,将在石狮市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并理解配合;因个人未关注网站相关消息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6.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回避制度。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595-8887722988718084

7.报考人员在本次招聘考试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招聘咨询电话:059588767782,其他未尽事宜由石狮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1.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石狮市教育局

20224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