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石狮市公办学校赴高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体检通知
时间:2022-05-18 11:41 浏览量:

2022年石狮市公办学校赴高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体检安排在523(星期一)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参与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费,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按体检收费标准收取,需用现金支付。具体为男生体检费用500元,女生体检费用580(为节省缴费时间,请务必带足零钱,以免找零)

二、体检对象

2022年石狮市公办学校赴高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合格考生(522日资格复审合格考生)。请考生于体检当日(523日)上午700空腹到石狮市教育局报到,按组别及顺序排队签到后,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统一参加体检。

三、其它注意事项

1.参与体检考生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女生要适当憋尿)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2.考生在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

3.体检人员应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4.近视考生请事先自行做好视力矫正,并在视力检查时将矫正度数告诉负责视力测试医生,以便节省体检时间。

5.由于可能临时加检项目,请各位考生另准备些许现金。

 

联系电话:0595-88767782


石狮市教育局

20225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