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委市政府公开征集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时间:2022-09-27 09: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切实改善民生,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推动石狮高质量发展超越,即日起,石狮市委、市政府面向公开向市民和社会各界征求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推荐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时请注意:一、项目推荐范围: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短板项目,以及公共卫生安全、城市建设与管理、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创业就业、服务"三农"、文化体育、交通出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项目;符合群众迫切需求且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民生热难点问题;涉及老、少、弱、病、残、特等群体需求的民生项目;之前已实施,社会反响较好,需要持续推进的民生项目。推荐的项目须为当年度可完成的项目。二、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涉及单位或个人权益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三、每个建议一项一表、一项一事,可行性实施建议可另页说明。



大家可以通过三种渠道推荐:1.填写《2023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意见表》,寄往石狮市人民政府督查室(石狮市公务大厦711室)2.将建议和意见发送至sssdcs@139.com3.直接识别以下二维码填报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10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