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237-0100-2019-00095
    • 发布机构:石狮市大数据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16
    • 标题:石狮大数据管理局2019年领导班子分工
    • 发布日期:2019-10-24
    石狮大数据管理局2019年领导班子分工
    时间:2019-10-24 09:23

    大数据管理局各股室、下属单位、有关单位:

      经市大数据管理局局务会研究决定,石狮市大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一、邱尚齐局长:主持市大数据管理局全面工作。 

      二、董欣鹏主任科员:分管综合股。综合协调机关内部工作,督促重大项目的落实。负责起草综合性文件,负责重要会务的组织协调,负责局机关管理制度建设并督促实施。组织、参与起草我市有关信息化方面的政策和规范性文件。负责文电、财务、机要、档案、保密、信息、资产、督查、信访、接待、党务政务公开、安全保卫以及后勤保障等日常事务。负责机关机构编制、人事管理、机关党建、工会等工作。负责指导协调管理全市信息化的推广普及和人才培养工作,组织开展全市信息化人才的预测、教育、培训、交流、智力引进工作。推进机关依法行政工作,承担机关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指导机关规范性文件的清理,承担机关有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工作;指导全市信息化系统法制工作,监督检查机关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对外宣传工作,包括与各类媒体联动、发布信息、不定期开展宣传活动等。还负责政务数据整合与汇聚,网格化前期工作。 

      三、巫菲祥副局长:分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股。具体承担统筹推动大数据开发应用和产业发展,促进大数据政用、民用、商用。组织实施大数据战略、规划和政策措施。负责全市公共信息资源的整合汇聚和综合管理,组织协调公共信息资源共享和开放。推动政务数据与社会数据汇聚融合、互联互通。研究提出信息化发展规范和政策。牵头研究起草和组织实施信息化政策措施。牵头研究提出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政策,组织开展推进活动。负责信息化项目管理。统筹推进智慧社会建设,推进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建设。统筹推进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公共平台建设应用。推进信息化标准化工作,组织信息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工作。组织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信息化领域自主可控核心技术发展。组织监测分析数字经济运行;组织编制数字经济发展专项投资计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