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0-0100-2019-00004
    • 发布机构:石狮市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05
    • 标题:石狮市公安局关于成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备注/文号:石公综〔2019〕50号
    • 发布日期:2019-05-05
    石狮市公安局关于成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05-05 11:07

    各室、所、队、指挥中心、驻局纪检组: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泉州市局关于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申报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我市申报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胡俊峰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成  员:柯宏伟  巡特警反恐大队大队长

      曾少斐  刑侦大队大队长

      戴元军  交警大队大队长

      陈健伟  治安大队大队长

      李建腾  经侦大队大队长

      吕志新  禁毒大队大队长

      宋锋宁  法制大队大队长

      王  涛  指挥中心教导员

      王金水  警保室主任

      朱家扬  网安大队大队长

      蔡文强  海防大队负责人

      施正白  出入境大队大队长

      毛建光  国保大队大队长

      各派出所、边防派出所主要领导

      二、工作专班组成及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柯宏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工作协调组、项目提升组、综合材料组、工作宣传组和工作保障组5个工作组。

      (一)工作协调组

      巡特警反恐大队教导员林阿欣牵头负责,治安、巡特警反恐大队、科通派员参加,各相关部门警种配合。职责任务:负责联系对接省厅、泉州市局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申报事宜,及时跟进申报进展;对照《全国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指南》评估本市建设情况(包括工作推进情况、已建成的项目、尚未完成的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效等),协调指导整体推进工作;联系局属单位特别是工作专班其他4个职能组工作;协助综合材料组完成《石狮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方案》等相关工作。

      (二)项目提升组

      指挥中心副主任蔡振华牵头负责,指挥中心、治安、网安、巡特警反恐大队、警保室派员参加,各相关警种配合。职责任务:负责规划建设治安防控体系智能化提升项目,协调指导在建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协助工作协调组对照《全国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指南》做好项目建设情况评估。

      (三)综合材料组

      指挥中心副主任曾国同牵头负责,办公室、治安、巡特警反恐大队队派员参加,各相关部门警种配合。职责任务:负责方案制定、领导讲话、综合文件材料起草等;汇总各有关部门警种材料;协助宣传组完成宣传工作。

      (四)宣传工作组

      政工室副主任吴良本牵头负责,办公室、政工室、治安、巡特警反恐大队派员参加,各相关部门警种配合。职责任务:负责做好社会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工作。

      (五)工作保障组

      警保室主任王金水牵头负责,科通处派员参加,各相关部门警种配合。职责任务:负责做好社会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的后勤保障;负责社会防控体系建设的经费保障支撑等。

     

     

    石狮市公安局

    2019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