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2-2501-2018-00120
    • 发布机构:石狮市交通和城市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1-13
    • 标题:石狮市运输管理所关于转发福建省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实现普通货运车辆异地检测工作方案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运管〔2018〕93号
    • 发布日期:2018-11-13
    石狮市运输管理所关于转发福建省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实现普通货运车辆异地检测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8-11-13 22:06

     

    现将《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实现普通货运车辆异地检测工作方案>的通知》(闽交运〔20185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全省普通货运车辆异地检测工作的重要性,要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

    二、各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要积极引导,充分利用媒体、互联网等手段进行广泛宣传,为加快实现综检联网和全省普通货运车辆异地检测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道路货运经营者提供方便、周到的服务。

    三、各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要在20181115日前,按照福建省道路运输车辆检测联网技术要求完成接口改造,未能如期完成接口改造的,将暂停该机构的数据采信工作。

    四、20181115日起,我所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我市普通货运车辆全省范围内异地检测的年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