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7-1000-2020-00031
    • 发布机构:石狮市教育局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07
    • 标题:石狮市教育局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向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
    • 备注/文号:狮教人〔2020〕80号
    • 发布日期:2020-09-14
    石狮市教育局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向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
    时间:2020-09-14 10:13

    市教育系统各学校:

      发展乡村教育,教师是关键。我市广大乡村教师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乡村学校,辛勤耕耘在乡村教育第一线,甘守三尺讲台,热爱学生,忠于职业,默默奉献,为石狮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的通知》(国办发〔2015〕43号),建立乡村教师荣誉制度,提升乡村教师职业荣誉感,在全市营造关心支持乡村教师的浓厚氛围,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为高莲莲等82名在岗和离退休教师颁发“石狮市乡村学校从教30年” 荣誉证书。

      全市广大教师要以乡村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职业、扎根乡村、甘为人梯、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逐梦--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而努力奋斗。

      附件:石狮市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名单 

      石狮市教育局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