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7-0100-2018-00199
    • 发布机构:石狮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2-10
    • 标题:石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成立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机构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招考委〔2018〕21号
    • 发布日期:2018-12-26
    石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成立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机构的通知
    时间:2018-12-26 08:27

       闽南理工学院、泉州纺织服装学院、泉州海洋学院 

      2018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于1215-16日举行。为加强对CETPRETCO考试工作的领导,切实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长:陈晓东 

        员:黄文波、邱萍萍、吴伟江、郭亚国 

      网上监控和信息监察组:吴伟江、郭亚国 

      保密室监控视频6小时回放组:蓝理标、林团圆 

      试卷保管组:黄文波、邱萍萍、吴伟江、郭亚国 

      后勤组:黄文波 

      下考点巡视人员:由石狮市招生考试中心选派人员担任,每个考点2名老师(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二、考点设置 

      闽南理工学院、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以上各考点应成立考试组织机构,主考、副主考由所在高校校领导担任,并报送泉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各考点应成立宣传组、考务组、后勤组、保卫组等工作职能组。各组应分工明确、职责分明、互相配合,在考点主考领导下协同开展工作,以保证考试正常实施。 

      三、试卷接送工作 

      (一)石狮市招生考试中心于1214日上午到泉州市招考办分别领取闽南理工学院、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的试卷。考试结束, 石狮市招生考试中心应于16日晚上将试卷送回泉州市招考办领取考卷。泉州市招考办试卷保密室地点:崇福路225号市教育中心二楼。 

      (二)在考试当天:闽南理工学院、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到石狮市招生考试中心领取试卷(地点:石狮教育局大院内2号办公楼202) 

      (三)试卷交接时间:各考点于考试当天上午7:30接上午考的试卷,考后送回试卷保管室,并接回当天下午考的试卷,考后送回试卷保管室。各考点于1214日之前电话告知具体领卷时间,电话:18959882263。联系人:黄文波 

      (四)各县(市)招考中心、各考点接卷车辆必须专车专用,接卷人员至少为4人,且必须有试卷押运员、公安或者武警全程参与。并持单位介绍信在规定时间到达接卷点办理试卷交接手续,交接双方必须当面清点无误后并在交接清单上签字,以表示负责。试卷到达保密室后,清点、交接、入库过程及试卷保存期间,必须由4(或以上)值班且有公安或武警参与;同时进行无间断、无死角24小时监控录像,录像由同级教育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实施6小时回放验看制度并详细记录。 

      (五)考点试卷整理要求:(1)试卷必须严格按省考试院[2018]19号文件附件2的要求分别装订、装袋密封,不得混装、漏装。(2)按卷一、卷二、答题卡分别归类装箱,并在箱面注明考点代码、考试级别、卷别、数量。箱口用透明胶布密封,并填写“CET考后考试材料交接清单”,然后上交市招考办。 

      六)其他CETPRETCO未提及的考务工作,请各考试机构严格按照省考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强201812CETPRETCO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CETPRETCO考务管理工作手册》中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电话 

       (一)省考试院社考处:黄晓峰 值班电话:0591-86215721,传真:0591-86215721 

       (二)泉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0595-28388662 

       (三)石狮市招生考试中心:0595-8306885788886006 

            

      石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812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