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5128-3200-2017-00080 文 号:
发布机构: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文日期:2018-01-02
信息类别:通知公告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泉州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双随机抽查情况
日期:2018-01-02 字号:

根据《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狮科综〔2017〕23号)有关要求,我局对泉州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抽查,随机抽取福建飞通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一种船舶卫星应急示位标装置的研发与应用(项目编号:2015G50)、石狮市快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HOT MELT热熔碳纤维技术的高级碳铝网球拍(项目编号:2012N71)、福建永信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箱包数控缝制机的推广与应用(项目编号:2013Z147)、石狮市万峰盛漂染织造有限公司承担的针织物T/C、CVC漂染一浴工艺(项目编号:2012T10)进行项目执行和经费使用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有关佐证材料,察看了研发现场,并经质询和讨论,检查情况如下:

一、关于一种船舶卫星应急示位标装置的研发与应用(项目编号:2015G50)

该项目已基本完成研发任务,已提供了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报告、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产品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等材料。现场看了研发产品,听了工作原理等介绍,基本达到验收要求。下拨经费使用基本合理。

二、关于基于HOT MELT热熔碳纤维技术的高级碳铝网球拍(项目编号:2012N71)

该项目已基本完成研发任务,已提供了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报告、产品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情况反馈材料等。基本达到验收要求。下拨的经费使用基本合理。

三、关于箱包数控缝制机的推广与应用(项目编号:2013Z147)

该项目已基本完成研发任务,已提供了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总结报告、专利证书、检测报告、用户报告等材料。现场看了样机的工作情况,并观摩了客户的使用视频。基本达到验收要求。下拨的经费使用基本合理。

四、关于针织物T/C、CVC漂染一浴工艺(项目编号:2012T10)

该项目已基本完成研发任务,已提供了项目工作总结、技术报告、检测报告、专利证书、用户使用报告等材料。现场听了所研发的工艺介绍。已基本达到验收要求。下拨的经费使用基本合理。

 

 

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