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5104-3000-2018-00044 文 号:狮委社工〔2018〕30号
发布机构:中共石狮市委社会工作部 发文日期:2018-03-06
信息类别:工作动态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中共石狮市委社会工作部关于开展基金会2017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3-06 字号:
 各基金会

根据《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规定,我部将开展基金会2017年度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报对象:20171231前在我部登记的基金会

二、年报时间:即日起至2018410

三、年报事项:

(一)基金会网上填报系统已于201829开通。各基金会登陆“福建社会组织”网,点击社会组织年检进入基金会年检入口,然后输入用户名、密码后填写年度工作报告,并上传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的电子文档。年度工作报告按照民政部制定的格式文本填写(格式文本请从中国社会组织网—办事指南—基金会—表格下载自行下载),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印发的《基金会财务报表审计指引》要求出具。

(二)网上报送成功后,各基金会应当将年度工作报告打印成纸质文本(一式三份),与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一并送交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并于2017331前送交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局窗口。

(三)根据《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基金会信息公布办法》的规定,各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将适时在石狮政府网站上公布,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四、抽查、专项检查

我部根据需要确定一定比例进行抽查或者专项检查,对基金会业务活动、内部治理、信息公开、专项基金、对外投资等方面进行检查。

联系地址:石狮市东港路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窗口

联系电话:83051235

 

 

 

                         中共石狮市委社会工作部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