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04-3000-2019-00050
    • 发布机构:石狮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24
    • 标题:石狮市民政局 石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泉州市老区革命遗址维修维护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民〔2019〕52号
    • 发布日期:2019-05-24
    石狮市民政局 石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泉州市老区革命遗址维修维护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9-05-24 09:26

    永宁镇子英村委会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老区革命遗址维修维护市级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19 0284号)文件精神,石狮市永宁镇子英村李子芳烈士纪念馆已被纳入2019年老区革命遗址维修维护项目。现将泉州市项目补助资金8万元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好项目建设。村委会要严格按照《泉州市革命老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范和加强老区发展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专款专用。 

      二、建立报告制度。村委会要制定专人负责相关信息的汇总是和反馈工作,及时将项目建设进度、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报送市民政局。 

        

       

               石狮市民政局                   石狮市财政局 

      201952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