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04-1600-2019-00098
    • 发布机构:石狮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09
    • 标题:石狮市民政局 石狮市财政局关于下拨2019年10月份市财政负担的特困人员供养资金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民〔2019〕99号
    • 发布日期:2019-10-10
    石狮市民政局 石狮市财政局关于下拨2019年10月份市财政负担的特困人员供养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9-10-10 11:22

    各镇(街道)财经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  

      201910月特困人员名单已经审核确定,现按照市财政、镇(街道)财政8:2的负担比例,将市财政应负担的201910月份特困人员供养资金80797.6元下拨给你们(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困人员分散供养对象:市财政应负担的供养金下拨各镇(街道),各镇(街道)社会事务办必须抓紧落实好镇(街道)财政应负担的供养资金,并按时足额发放到对象银行账号。 

      二、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对象:供养金下拨供养机构管理(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石狮市东埔三村敬老院、石狮市红景天雅园老年公寓)。市财政应负担的供养金下拨相应供养机构(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石狮市东埔三村敬老院、石狮市红景天雅园老年公寓)。同时,各镇(街道)社会事务办必须抓紧落实好镇(街道)财政应负担的供养资金,并按时足额拨付给相应供养机构(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石狮市东埔三村敬老院、石狮市红景天雅园老年公寓)。 

      三、各镇(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把特困人员供养金拨付到对象(相应供养机构)后,要及时将发放名册汇总报送市民政局。 

        

      附件: 

      1.石狮市201910月份特困人员分散供养资金分配情况表 

          2.石狮市201910月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资金分配情况表(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 

      3.石狮市201910月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资金分配情况表(石狮市东埔三村敬老院) 

      4.石狮市201910月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资金分配情况表(石狮市红景天雅园老年公寓) 

        

        

        

      石狮市民政局               石狮市财政局   

      201910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