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08-3000-2020-00007
    • 发布机构: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27
    • 标题: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环评文件编制质量的通报
    • 备注/文号:狮环保〔2020〕31号
    • 发布日期:2020-07-29
    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环评文件编制质量的通报
    时间:2020-07-29 17:18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6月5日,你公司编制的《石狮市海洋生物食品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排水管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编制主持人:陈明,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号:2013035340350000003511340085,信用编号:BH 009099)由业主单位报送我局审批。经审查,该项目环评报告书存在技术路线不合理,规划选址可行性分析不充分,环境影响因素分析存在漏项,污染源强核算不准确等问题,评价结论无法满足环评审批要求。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决定对你公司进行通报批评;责令你公司自接到本通报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整改,制定并完善本单位的环评文件编制质量保障体系,规范日常管理并建立环境影响评价从业人员定期培训制度等,提升环评文件的编制质量,并向我局提交整改报告。

     

    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