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5118-2500-2018-00222 文 号:
发布机构:转载石狮日报 发文日期:2018-01-10
信息类别:工作动态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卫生监督所开展述责述廉及廉政约谈
日期:2018-01-10 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近期,石狮市卫计局卫生监督所开展述责述廉及廉政约谈,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与会成员相继发言,主要对2017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总结分析,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自我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并逐一表态,态度中肯,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会议中,该所所长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好表率作用,各股室负责人应以上率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层层传导压力,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逐一对照,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应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件的解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通过开展述责述廉及廉政约谈,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有利于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