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5118-2500-2018-00223 文 号:
发布机构:转载石狮日报 发文日期:2018-01-11
信息类别:工作动态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卫计局党总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8-01-11 字号:

    今天下午,卫计局党总支组织卫计系统各支部、各医疗卫生单位将开展首场无偿献血活动。时间是下午2:30-5:30,献血地点在石狮市医院旧食堂三楼。与此同时,全市性的无偿献血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卫计系统要求各单位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动员本单位18周岁-55周岁、身体健康的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鼓励每次献血400毫升,以增加献血量,解决季节性缺血难题。同时提醒参加献血人员,不要空腹献血。献血时,携带个人身份证(已有献血者需带上原有献血证),以便现场办理献血证。各镇卫生院、子英医院参加所在地党委政府组织的献血活动。(记者 许长财 通讯员 纪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