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31-2500-2020-00022
    • 发布机构: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19
    • 标题: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对账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住建〔2020〕45号
    • 发布日期:2020-05-19
    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对账的通知
    时间:2020-05-19 14:51

      宝光豪庭业主们、业主委员会:

      根据《石狮市商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暂行规定》狮建综〔2010〕72号文的通知,你小区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在房屋交付使用时,由开发商代收代缴,归入我局专项维修资金账户。

      现我局在对专项维修资金账户的日常监督管理中发现,宝光豪庭部分业主的专项维修资金未缴入专户(名单详见附件)。我局在2020年3月25日对百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出催款通知书,并于4月9日约谈开发商代表。据部分业主反映,名单上的业主有的已交给百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百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未将代收的专项维修资金全部缴入政府指定账户。本局在对百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催缴的同时,请名单上的业主在2020年5月25日之前,持有效的专项维修资金缴交凭证前往宏运物业公司进行登记,并留存凭证复印件,配合我局调查核实,以便做出进一步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未交存清册(宝光豪庭)

      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