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31-2500-2020-00036
    • 发布机构: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03
    • 标题: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噪音管控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住建〔2020〕56号
    • 发布日期:2020-07-03
    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噪音管控的通知
    时间:2020-07-03 15:16

           

      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2020年中、高考即将到来,为给我市考生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和考试环境,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噪音管控工作,确保2020年平安高考目标任务实现,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点布置 

      1.高考考点:石狮一中、石光中学和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3个考点。 

      2.中考考点:华侨中学、石光中学、石狮一中、石狮三中、石狮八中、永宁中学和厦外石狮分校7个考点。 

      二、工作事项 

      1.7月3日开始至考试结束,各建设工地中午12时至14时夜间22时至次日6时不得进行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 

      2.高考期间(7月7日—8日)、中考期间(7月18日—20日)各考场周围500米范围内的建设工地全天候禁止施工作业。特别是考场及住宅小区周边相关项目务必高度重视,提前调整施工计划,严格按照要求组织施工。 

      3.各施工企业要加强高考期间施工噪声污染的管理,采取多种措施,减少和控制因施工噪声带来的环境污染,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 

      三、执法检查 

      我局将组成检查组对施工单位执行本方案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凡发现在噪音管制时段内擅自施工的责令立即停工,造成不良影响的,对施工企业进行严肃处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并根据动态监管办法予以记分。 

     

     

       

        

                                                              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