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904-1700-2020-00003
    • 发布机构: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21
    • 标题: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关于转发《石狮市村级计生工作队伍整合和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
    • 备注/文号:宝政〔2020〕5号
    • 发布日期:2020-01-22
    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关于转发《石狮市村级计生工作队伍整合和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1-22 16:09

      各村(社区居)委会: 

      现将《石狮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石狮市村级计生工作队伍整合和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狮人口领〔2020〕1号)转发给你们, 请认真贯彻执行,同时,结合我镇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贯彻实施。 

      1、各村(社区)应按照文件要求做好人员选聘工作,特别是在电脑和手机操作方面能满足日常工作需求,上报人员应与实际工作人员相符。 

      2、鉴于我镇大力推行的乡风文明工作的实际,结合村级计生队伍的工作特点,现明确该项工作统一由村计生社保协管员一并承担。 

      3、请将本村计生社保协管员候选人的计生信息卡、学历证明复印件、《宝盖镇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推荐候选人基本信息情况表》及宝盖镇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职责分工情况等材料,于2020年1月21日前上交到镇215室。 

      附件:1、石狮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石狮市村级计生工作队伍整合和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狮人口领〔2020〕1号) 

      2、宝盖镇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工作职责

      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