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904-3000-2022-00017
    • 发布机构: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08
    • 标题: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 年度宝盖镇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 备注/文号:宝政〔2022〕57号
    • 发布日期:2022-09-08
    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 年度宝盖镇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时间:2022-09-08 10:42

      各村(社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一年来,我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教书育人为己任,认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涌现出一批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对杨美婷等177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思想,努力推进教育创新,严谨治学,勤奋进取,为我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2022年度宝盖镇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名单 

      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