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901-0100-2020-00002
    • 发布机构:凤里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07
    • 标题:中共石狮市委凤里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疫情防控驻居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凤工委〔2020〕6号
    • 发布日期:2020-02-10
    中共石狮市委凤里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疫情防控驻居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时间:2020-02-10 08:15

    街道所辖党组织,各办(中心): 

      为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共石狮市凤里街道疫情防控驻居工作队临时支部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临时党支部设置 

        记:王志强 

      副书记王晓明 

        员:苏文笔吴志宏、庄禾、潘向前、吴彬鸣 

        员:刘景峰吕桂林黄海波、陈振裕、吴金辉、杨文灿、赵龙、李光恒、卢天宏 

      二、工作要求 

      1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健全完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调度指挥,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有序。临时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一线了解掌握工作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党支部成员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带头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 

      2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可推荐发展入党;对不服从组织安排、影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畏惧退缩的,要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要及时上报街道党工委给予严肃处理。 

      3、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临时党支部自然撤销   

       

     

      中共石狮市委凤里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