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5902-2500-2018-00015 文 号:狮湖处〔2018〕31号
发布机构:石狮市人民政府湖滨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2018-03-29
信息类别:工作动态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湖滨街道办事处关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重点任务分解的通知
日期:2018-03-30 字号:

 

各社区居委会、街道各网格责任人、街道各办(站、所、中心):

根据石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制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基本规范的通知》(狮安办〔20181,结合街道实际,现对“七进”活动重点任务进行分解,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湖滨街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重点任务分解表

 

 

石狮市人民政府湖滨街道办事处

2018年3月29日

附件:

湖滨街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

活动重点任务分解表

 

序号

工作

任务

工作内容、方式及要求

责任单位

1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机关

加大对党政机关干部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力度,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纳入党校干部培训内容;定期组织开展安全主题宣讲、演讲比赛、警示教育等活动;在机关宣传栏、橱窗等场所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系列挂图和宣传画,在电子屏循环播放安全宣传片和安全提示;在电视、广播、政府网站和“双微”中开设安全生产专题专栏,及时宣传报道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相关行业领域工作举措等。

 

街道安办

2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社区

因地制宜在社区、住宅小区设置安全生产宣传牌(栏)、橱窗,在小区楼宇电视、户外显示屏、广播等经常性播放安全常识;积极发动社区居委会、老年协会等熟悉社区和居民状况的人员参与社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各社区各网格

3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家庭

通过微信微博设置专栏、电视台制作播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专题节目或安全公益广告;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纳入“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等活动内容,营造“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的浓厚氛围。

 

各社区各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