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905-1700-2019-00029
    • 发布机构:蚶江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26
    • 标题:蚶江镇人民政府关于确定2019年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蚶政〔2019〕94号
    • 发布日期:2019-07-05
    蚶江镇人民政府关于确定2019年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的通知
    时间:2019-07-05 12:35

    各村委会: 

      按照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特别扶助制度、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贡献奖励制度、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农村二女夫妇奖励制度的规定,经镇人民政府、石狮市卫生健康局按程序进行年审并确定了2019年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1485人。确定对象如下: 

      一、农村奖励扶助对象 

      1.确认情况:对2018年确认发放的447名对象以及2018年申报的171名对象进行年审,确定2019年发放对象615人(附件1,其中低保对象6人)。 

      2、变动情况 

      (1)退出3人(附件7)。其中:洪金城等3人因死亡退出; 

      (2) 重复申报1人(附件2)。蚶江镇蔡继麦,已于2018年开始享受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又于2018年重复申请该奖项,删除其中一条信息。 

      二、城镇奖励扶助对象 

      1.确认情况:对2018年确认发放的6名对象以及2018年申报的4名对象进行年审,确认2019年发放对象10人(详见附件3)。无变动。 

      三、特别扶助对象 

      对2018年确认发放的1名对象以及2018年申报的2名对象进行年审,确认2019年发放对象3人(详见附件4)。无变动。 

      四、农村贡献奖励对象 

      1.确认情况:对2018年确认发放的25名对象进行年审,确认2019年发放对象23人(附件5)。 

      2.变动情况:退出2人(附件7)。其中:王联合、林荣攀等2人因自2019年起开始享受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退出。 

      五、农村二女夫妇奖励对象 

      1.确认情况:对2018年确认的878名对象进行年审,确认2019年发放对象834人(附件6)。 

      二、变动情况 

      退出44人(附件7)。其中:蔡新义1人因死亡退出;林指强1人因户口迁移退出;许务等36人从2019年起开始享受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退出农村二女夫妇奖励;杨青鸾等6人因子女数增加退出。 

      附件:1.2019年石狮市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花名册 

      2.2019年石狮市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重复申报及转出对象花名册 

      3.2019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花名册 

      4.2019年石狮市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特别扶助金发放对象花名册 

      5.2019年石狮市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贡献奖励金发放对象花名册 

      6.2019年石狮市农村二女夫妇奖励金发放对象花名册 

      7.2019年石狮市停止发放奖励金对象花名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