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905-2200-2019-00025
    • 发布机构:蚶江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12
    • 标题:蚶江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蚶江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奖励激励机制方案》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蚶政〔2019〕89号
    • 发布日期:2019-06-20
    蚶江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蚶江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奖励激励机制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6-20 17:17

    镇直有关单位、各村委会: 

      现将《2019年蚶江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奖励激励机制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2019年蚶江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奖励激励机制方案 

      为确保我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城乡居民保)工作顺利推进,参照并延续往年好的工作机制,结合今年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要求 

      (一)各要按照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统一部署统筹安排,按时按质完成城乡居民保工作任务。 

      (二)村要严格按规定审核、确认参保人员身份,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三)各要密切配合,按照时序进度和时间安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阶段任务。 

      二、情况通报 

      国家税务总局石狮市税务局将各村需缴费人员名单发送给各村,各村通知需缴费人员确保城乡居民保银行卡(折)余额足够,统计续缴率后并定期通报。 

      三、进度督查 

      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要组织对保工作进度进行督查,对工作进度缓慢、措施不力的村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工作落实。 

      四、奖励办法 

      (一)在市级奖励的基础上: 

      (1)630日前续缴率达90%的,村每新增或续缴参保并扣款成功1给予奖励2元;在此基础上930日前续缴率达95%的,每新增或续缴参保并扣款成功1奖励1元930前续缴率未95%的,取消相应奖励。 

      )各可自行建立奖惩制度,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