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906-1800-2018-00057
    • 发布机构:永宁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8-21
    • 标题:石狮市永宁镇人民政府关于下拨2018年第二季度各村环境卫生补助经费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永政〔2018〕72号
    • 发布日期:2018-09-07
    石狮市永宁镇人民政府关于下拨2018年第二季度各村环境卫生补助经费的通知
    时间:2018-09-07 11:03

    各村(居)委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泉州市和石狮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镇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环境。经研究,决定参照各级文件要求下拨2018年第二季度各村(居)环境卫生补助经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季度清扫保洁补助经费根据各村(居)常驻人口数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任务进行分配,同时依照《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常态机制(第一批)补助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18391号)文件要求下拨2018年省级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常态机制(第一批)补助资金17.94万元,各村可统筹专项用于环卫保洁经费支出。具体情况详见附件《2018年第二季度环境卫生保洁补助经费》。 

      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经费管理使用原则由各村(居)委会分管村干部审核把关,村(居)委会主任审批报支,做到专款专用,不准虚列支出,不得挪作他用,研究遵守财经纪律,自觉接受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执行《永宁镇2015年度环境卫生管理考评奖惩办法》和《永宁镇环境卫生管理考评奖惩补充办法》等有关规定,请各村(居)委会认真抓好辖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 

                                                                                      

                                                                                         永宁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1日

     附件:2018年第二季度环境卫生保洁补助经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