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6

“授课内容贴近实际、为我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实务性较强……”这是履新不久的石狮市纪委驻教育系统纪检组组长章文新参加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的“听后感”。

9月28日,石狮市纪委举办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由该市纪委机关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讲授纪律审查、案件审理等监督执纪问责核心知识,帮助全市近百名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石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振海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开班辅导,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履行监督责任的担当意识;要深化“三转”,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要严格自律,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本色。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不仅突出纪律审查等核心业务,同时也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教育。”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为:石狮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