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全面融合
      发布时间:2018-03-07

    “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业务工作,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及时完善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知识结构,促进纪法知识全面融合贯通……”近日,石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振海在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如是说。

据悉,在前期的集中学、互动学、实战学的基础上,石狮市纪委监委专门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重点围绕纪法衔接、证据认定等方面,强化对党的理论、审查调查、监督问责等知识的学习培训,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进行“充电加油”。

“立足新形势新职责,由市纪委监委、市法院的骨干进行面授,促进从学纪研法的角度进行研判形势、推动工作”。该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实务性强,受益匪浅,不仅迅速找到工作的切入口,也为接下来的业务钻研指明方向”。参训的某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感慨地说。

教育培训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内“纪律部队”的基础性工程,是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履职本领的有效途径。下一步,该市还将有针对性地分层分批、多渠道多形式对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

 

                                                                                                   

图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