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4

8月14日,石狮市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省、泉州市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振海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省、泉州市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监委“五抓五重”要求,牢牢把握六个方面,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下阶段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一是牢记政治机关定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突出监督首要职责,构建统筹联动的监督格局;三是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标本兼职;四是严格依规依据依法,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五是紧盯群众关切,严厉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六是扎实推进巡察工作,更好发挥利剑作用;七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律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