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执行规定 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8-09-19

禁止违规收送月饼等节礼及礼金;禁止违规公款吃喝……”日前,石狮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严格执行规定,风清气正过节”“看这边还有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举报方式”……

与《通知》一道推进的是从机关到社区,从室内到户外,透过LED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播放“看得见”廉洁宣传图,运用微信平台、监督电话等打通“摸得着”的监督举报渠道,文明廉洁的氛围越来越浓。

石狮市纪委监委还开展持续3周的专项检查,此次检查采取“1+X”职能部门专项督查和成立4个检查组重点抽查相结合,通过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检查方式,对石狮市各级各部门实现检查全覆盖。

据了解,石狮市纪委监委对此次检查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新的探索除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电子取证等传统方法,此次还将大数据分析融入各类检查方法中,以提高监督检查精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