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我检!群众“零距离”接触食品快检全过程
时间:2022-07-15 18:19 浏览量:

  近日,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辖区商超开展“你送我检”活动,回应群众关切,也通过更为直观的方式,让群众“零距离”接触检测全过程。

  活动现场,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群众需要,设点提供免费快检服务。正在商超购物的群众则纷纷将自己刚买的油麦菜、空心菜、猪肉等农产品送来检测。

  开展“你送我检”活动,意在向群众普及食品抽检和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食品安全参与的热情和消费信心,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消费者和监管部门间搭建信息传递的桥梁,使监督工作更具靶向性。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及时发现和控制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自律,营造尚德守法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