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遴选2021年度市场采购方式出口预包装食品安全抽检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1-05-19 16:29 浏览量: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近日我局于福建省政府采购网(http://cz.fjzfcg.gov.cn)挂网公开遴选“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服务类采购项目”,遴选合作检测机构,采购公告期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5日。经研究决定,2021年度市场采购方式出口预包装食品抽检机构,将从此次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采购项目中“生产及小作坊环节和流通环节食品监督抽检项目”竞标的第三方食品检测公司中进行遴选,选择参与以上项目竞标评审综合得分排名前三的抽检单位,并按顺序轮流安排开展监督抽检,同时要求被选抽检单位应满足以下条款: 

  1、接到抽检指令后,应在24小时内组织抽检小组,赴指定区域实施抽样检验。 

  2、抽检的食品应在预包装食品供货商申报的仓储场所内随机取样,抽样过程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应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国家相关标准进行项目检测、出具检测结果(含产品标注企业标准的),并在接收抽检样品10日内出具检测结论报告。 

  为更好完成2021年度市场采购方式出口预包装食品安全抽检任务,将同步依托本次招投标的评分结果,择优选择几家检测服务机构作为合作单位,欢迎有意向的检测机构积极报名参与本次遴选活动。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