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计划(含抽查方式)
时间:2022-05-27 11:22 浏览量:
  一、抽查对象

  随机抽查对象为列入污染源日常监管动态信息库的污染源名单。污染源名单包括重点排污单位、特殊监管排污单位、一般排污单位。 

  二、抽查方式 

  通过福建省环境监察执法系统双随机管理模块随机抽取,本年度结束前5个工作日抽取下一年度第一季度被抽查单位及执法人员名单,每个季度结束前5个工作日内抽取下一个季度被抽查单位及执法人员名单。 

  三、抽查比例 

  1.重点排污单位抽查计划 

  每季度对本辖区不少于36%的重点排污单位进行抽查,保证每年对辖区所有重点排污单位实施“全覆盖”监管。 

  2.特殊监管排污单位抽查计划 

  每季度对辖区所有特殊监管排污单位实施“全覆盖”监管,抽取比例100%。 

  3.一般排污单位抽查计划 

  按照综合执法大队在岗、具备环境执法资格的环境执法人员数量与被抽查数量1:10的比例确定年度被抽查单位数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